首页>要闻动态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张永霞在白银武威调研时强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1-21 08:51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在白银、武威调研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丰富载体用心学,结合实际真情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激发基层群众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张永霞先后深入白银市会宁县,武威市古浪县、凉州区、天祝县等地宣传文化单位和乡村,就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乡村振兴、文化遗产保护、媒体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紧密联系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生动实践、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和群众身边翻天覆地的变化,面向基层干部群众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作用,创新形式手段,丰富渠道载体,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加强文化遗产保护,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讲好“一带一路”文明交流互鉴的故事,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