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发改视点
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凉州区发展和改革局联合召开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科 作者: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科 发布日期: 2022-09-16 18:5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发展改革委对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70周年宣传活动的安排部署,更好地总结经验,推动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区发展改革局,于2022年9月15日组织召开了农产品成本调查70周年宣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我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70周年的光辉历程,了解了近年来我市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基本经验。市、区农调工作人员与农调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悉心听取了农调户对新形势下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农调户种殖、养殖生产成本登记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发放了农本调查70周年宣传材料,并进行了现场慰问,鼓励他们继续脚踏实地,勤恳细致地做好农本调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农户合理调整种养结构,不断提高农产品品质,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二是要规范调查记录方式,坚持实事求是、应记尽记、即时发生的原则,确保调查户数据客观准确。三是要加强农本调查知识学习,对接新时代工作新要求,推动全市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