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发改视点
关于全省开发区建设发展表彰拟推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 2024-02-23 19:07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9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全省开发区建设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4〕37号),省人社厅、省发展改革委将联合组织开展全省开发区建设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

一、评选范围。本次全省开发区建设发展评选表彰分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类。其中:先进集体为省、市、县国家行政机关相关业务处(科)室,国家级、省级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先进个人为省、市、县国家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以及对开发区建设发展有突出贡献的重点企业人员。

二、评选条件

先进集体评选条件及原则。领导班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则,信念坚定、团结有力、勤政廉洁,单位政治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等制度健全规范,纪律严明,团结进取,管理和服务水平处于全市、全系统前列;2021年以来,推动开发区建设发展举措有力,成效突出,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招商引资落地成效明显,产业链延链补链有实质性进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有新举措,开发区管理有序,运营平稳安全;近3年来未接受过行政处罚,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质量责任事故,未发生违法违纪、重大投诉等问题;未发生意识形态重大问题,不存在失信和社会征信问题。

先进个人评选条件及原则。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能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工作作风优良,业务素质良好,工作业绩突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甘于奉献,模范带头作用突出。2021年以来,在开发区政策研究制定、规划布局、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营商环境建设、园区承载力提升、开发区企业服务等方面实绩突出、成效明显,在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近3年来未接受过行政处罚,未发生违法违纪、重大投诉等问题;未发生意识形态重大问题,不存在失信和社会征信问题。

三、评选程序

市人社局、市发展改革委向各县区人社局、发展改革局转发了省上《通知》,要求各县区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全省开发区建设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范围、表彰名额、评选条件、评选程序、推荐材料等要求,坚持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原则,严格评先标准,确保对象质量,严肃评选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本次评选推荐工作有序开展。同时,成立了全省开发区建设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武威市领导小组。

各县区人社局、发展改革局会同各开发区管委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民主推荐和领导班子集体决策方式提出了推荐对象,征求了相关部门意见。

四、拟推荐对象

先进集体:武威古浪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先进个人3名:

麻再辉  甘肃武威黄羊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凉州区黄羊镇党委书记(开发区县处级干部)

王海峰  天祝县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委政府机关县处级以下人员)

龚  威  远景能源甘肃公司总经理(优秀企业工作人员)

以上全省开发区建设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武威市拟推荐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武威市人社局、武威市发展改革委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4年2月23日至2023年2月29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武威市人社局  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935—2255316

联系地址: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118号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